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我迷上了Pet Society

最近,我家兴起了facebook 风潮,贪新鲜的我也加了进去。

不过呢,我迷的可不是facebook,而是facebook里面的小游戏Pet Society.

Pet Society是一个可以养宠物的游戏。你的宠物可以在里面的世界玩游戏,吃饭,冲凉。

你也可以帮你的宠物买衣服,换衣服,还有买家具,布置家里。

当然,你也可以去探访你的朋友,联络感情。

里面还设有各种奖项让大家完成。

羽毛我呢,最近真的是陷了进去。每天看我的宠物领奖,有新衣服穿,我就好大的满足感。

唯一可惜的是我的朋友不够多,只有3个,真的好少。每天不能经由探访赚钱买新衣,我就觉得好惋惜><

还有,就是我的宠物和我一样是不会玩跳绳的。一直都跳不过50拿到银奖,更不用说100下的金奖了。唉~~~~

PS:请大家不要笑我幼稚,羽毛我还是有满满的童真的哦~~

展示一下我的宠物Momo,他穿着和服呢~~~这个星期才有卖的哦~~漂亮吧 ^^这个星期还有卖水手服,真在考虑要不要买………………

5 comments:

  1. hey 我也迷上了facebook的friend for sell.Facebook 可以讲得上是多姿多彩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~~欢迎光临哦~~~

    哈哈,friend for sell 吗?我还没有玩过那个呢。
    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也是不错的游戏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的,我也刚刚开始玩pet society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有没有兴趣add 我,我缺乏邻居~~~~

    ReplyDelete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