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今天到底是什么鬼天气????

今天到底是什么鬼天气?

下午,很热很热。

一到傍晚,雨却下个不停。

可怜羽毛我,今天还要去上FYP end note 的课。

真的是去时湿淋淋,回来落汤鸡。

我回来的时候,雨下到我的小伞根本遮不住。

一直到我回到家,雨才停了下来。

老天,你是不是和我作对?

我不走路,你就不下雨,在干嘛?

真是的,什么鬼天气?

2 comments:

  1. 這種天氣真的讓人容易生病和發脾氣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来参观。

    对啊,我已经在发过脾气了。

    哈哈,大家要好好保重身体。

    ReplyDelete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