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我是胆小鬼

我今天心情非常不好,人也不舒服。

但是,我竟然跑去和朋友吵架........

我不应该跳起那个话题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神经断了线,跑去提。

我知道提了一定会吵架,为什么还会去提呢?

真是不应该对吧?

反正提了也不会改变什么,为什么还要提?

现在,反而是我不敢面对他了,怎么办?

我是胆小鬼,是提了就跑的胆小鬼。。。

好朋友弄成这样,会有好处吗?

真是大笨蛋吧,活该自作自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