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今天看到的一段话~~~

今天看到的一段话~~很喜欢~~
是出自于近期我很喜欢的大陆网路作家,小鱼大心的[请从门缝里看我]。
有兴趣的人,可以去search一下,应该很容易找到。

这段话是由女主角何必说的:

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盼望和梦想。我从来不奢望高飞,只希望,别人的快乐不要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。而我的快乐,可以晒太阳。”

他还说了一句:

“有句广告词说得好:人类如果失去联想,世界会怎样?
这句不适合我。我的广告词是:我要随意徜徉,哪怕砸碎鱼缸!”

我想这和我最近有点像啊,我真的不是很在乎其他的是是非非,不过请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。或许,这样你会比较快了,但是我并不喜欢~~

我希望我的快乐,可以很自由很大方,不需要去顾虑太多,只要不伤害人就好了~~


有太多人把自己关在一个限定的框框里,有很多一定,很多注定,很多不可以。
这样的生活,不是我想要的。
我想要自由的活~~哪怕是砸破现有的框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