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1+1=2, 2+ 1= ?

如果1+1=2, 那么2+1 =?
2+2 呢?

在感情的世界里只容得下两个人,多一个,多半个都不行。

所以,就算两个人有问题,也应该由两个人来解决才是。
只有他们才最清楚发生什么事,其他的都是外人。

既然是外人,那又何必插手呢?

我明白很多人很关心,很担心。

但是,关心和担心有很多方式,不一定只有插手这个方式。

就象我和朋友说的

这种事象两个人在拔河,一个人在这里,一个人在那里。
如果任何一方加了一个人,或许是助力,
但是,你两个人都想帮站在中间使力,那只是弄得整个比赛一场混乱而已。

所以,要么,你就选一方去站,要么还是乖乖站在岸边看就好了。

两个人的比赛不适合加人。只适合有啦啦队。

所以,借你的耳朵,闭上你的嘴巴,用你手发个关心的简讯,这样就好了。


P.S 我没有映射任何人,不要对号入座,我只是有感而发而以@@

P.S 庆幸我和S当时只有啦啦队和旁观者,不然的话,我可能会很讨厌自己><

2 comments:

  1. 奇怪了,如果不要插手的话,那我想连聆听也是不能做的吧。因为你说1+1=2,那他们2个人的世界,你不小心听到了,然后又不小心地传了封简讯给他们,再不小心的又当了拉拉队和旁观者,那他们的世界就已经是3个人啦,那就等于干涉到他们的事情咯!因为或许他们的事情你都听见了,或许你在他们谈判的时候穿了封简讯给他,影响了他的心情,抑或在他们拔河的时候,你的欢呼声影响了他们的心情?哈哈~这也很奇怪吧!我也只是有感而发,写写旁观者对你的发表给一点意见而已。。加油!我不认识你,从朋友的部落连接到这里,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探望吧!还有,你应该是个感性的女生吧!开心认识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哦~~无名氏先生/小姐,下次记得留下个名字或代号也好啊,呵呵。

    很感谢你的回复,很久没有收到那么长的回复了,呵呵。

    老实说,我个人认为聆听不算插手哦,难道恋人就没有朋友了吗?恋人就没有烦要向朋友倾诉?我觉得聆听是没有问题的,只要不要乱给意见就好了。

    至于支持当然也有很多方式,为什么一定要发出声音呢?
    哈哈,应该有一种人叫默默的背后支持者吧。至于简讯的问题呢,我想我指当然不是在人家谈判的时候去打扰人家,而是在你的朋友可能很失落的时候,寄一个“加油”的简讯,或者是“你好吗”的简讯让他知道有人在关心他,支持他,这样而已。

    或许我真得太理想化也说不定,抱歉了。
    我的确是一个比较感性的女生,所以有时我会比较感情用事了一点,因为我希望我的朋友都不会受到伤害。

    我也不认识你,不过很高兴认识你哦~~欢迎你随时来看看~~ 

    ReplyDelete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