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够了!!别用那个叫我起床!!

最近,羽毛的家,不是很平静~~
因为时不时就会有一些异样的声音从家里的某个地方传出来~~
头几次,我自然是一笑而过,不去理会~~
不过,最近越来越频密的次数,实在是让人有点受不了~~

今天算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早上~~
羽毛在睡梦中就不断听到那些异样的声音,
由开始的小声开始越来越大声...........
最后,让羽毛无法忍受的爬起来~~
真的有一种快要抓狂的感觉......

我真的不明白,
明明隔了两堵墙,彼此都关上了门,
为什么还是听得到~~~
我家的隔音系统真得太烂了吧!!!

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第二次了。
不然,我想下一次我一定会去敲门,
对他们说

"够了!!别用那个叫我起床!!!”

2 comments:

  1. 你到底听到了什么哦??
    好奇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海鸟:

    很难形容的一种声音,但是应该不是那种OOXX的声音。呵呵,不过应该解决了吧~~

    ReplyDelete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