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写作

最近,因为新年所以都在整理房间。发现了很多以前的东西......

其中最多的恐怕就是我的书本漫画收藏,和我自己的创作吧。

从小,我就很喜欢看书,所以受了很大的影响。小学时喜欢写作文,中学是受了爱情小说的荼毒,倒是着手写了不少创作。大部分的小说都是关于爱情的,不管是最初的天使恶魔之恋,现代企业之恋,一直到后来的校园爱情故事,我写过的小说真的不少。不过,大部分的小说都在两,三章之后就不了了之了,所以留下了都是半成品。唯一有完结的只有一篇短篇小说“后悔”。(我中学的好朋友们应该都看过,不过应该都忘记了吧,呵呵)

不过,说到我这些半成品,虽然大部分我已没有打算完成,但也没有打算丢弃。因为我觉得看到以前的作品或许有些好笑,但是从那些文笔可以看出当时我的性情和知识。想来我算是一个多变的人吧。因为连我自己都可以看出来,我每一个时期的文笔手法都不同,最算是近几年的作品,也都有所变化。呵呵

现在,我手上唯一有可能完成的作品只剩下 [幸福1+1] , 暂时也没有写新的小说的打算。虽说如此,这篇作品也拖了很久很久了。我是一个很喜欢偷懒的作者,没有催促就不大想驱动。当年,说好要催促我的朋友们也都全部食言,在没有人赶的情况下,要靠我自己完成,实在是很大的挑战。所以,我想完成这篇小说的日子恐怕是遥遥无期了,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