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这样的一个夜里,我想起你,谢谢你

明天要考试了,但是羽毛一点也不想读书。

现在是11点24分,外面是要下雨的天气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太多这样的事情,这样的夜晚让我想起了你。

很多人以为我已经忘记你了,甚至连我自己也这样觉得。

但是,我突然发现原来你还在我的记忆中。

我记得你在4月生日,记得你的星座。

我记得你不吃辣,我也记得你喜欢她..........

我曾经很恨你,因为我们没有在一起。

但是,现在我却很谢谢你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爱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爱情本来就不是可以勉强的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男人也可以很残忍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其实是什么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喜欢一个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,不好的是当时我喜欢的人是你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其实我很勇敢。

谢谢你,让我知道放手后的天空很大很大,只是我把自己关起来而已。

我知道你或许永远也不会知道这里,但是我想让你知道这样的一个夜晚,我想起了你,谢谢你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一页。

我没有后悔,因为我从那里学了很多,也成长了很多,谢谢你。

3 comments:

  1. 海鸟也谢谢他让自己成长了不少~
    谢谢他曾经那么关心自己,让海鸟知道原来有人疼是好事~
    考试要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他是谁jek?

    我认识的吗?
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:海鸟

    其实,我很羡慕你,你很勇敢也很豁达。
    我一直到一年后才可以侃侃而谈。
    而你,却一直很大方。
    既然有过美好的记忆,就很好了,我们都要祝福他。
    谢谢喽,你也是考试加油哦~~羽毛今天下午考第一科,怕怕!!


    To:天空

    我想你应该认识吧~~
    是你忘记了而已,你这个没良心的,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