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今天的心情有点怪

今天的心情有点怪~~

因为羽毛今天才开始考第一科~~

今天却有很多朋友都考最后一科了~~

感觉真的怪怪的.......

但是,最怪的感觉却来自于

我今天考第一科

但是考完我就很大声的说:“我只剩最后一科了。”

(眼镜别跌下来,羽毛这个sem的确只考2科而已)

哈哈,这就是今天羽毛心情怪怪的原因。

感觉有点无聊呢~~~哈哈哈哈,谁叫我在考试呢,考试的羽毛都是无聊的@@

1 comment:

  1. 我考完了咯~ 哈哈哈!!
    我是连着考试的~
    连续3天没有睡觉咯~
    要死!! 哈哈
    考试要加油哦~
    我要还pendrive给你咯~

    ReplyDelete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