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人都是喜欢挑软柿子的~~

我发现人都喜欢软柿子,
可能软柿子真得很好欺负吧,
任你搓圆搓扁,都没什么投诉。

可惜,我不是你想象的软柿子,
我之前不投诉,只是因为我不喜欢计较,
但是,我还是有感觉的,ok?
或许我没有办法真得很强势的表达我的不满,
因为我不是那些强词夺理还可以理直气壮的人。
但是,我还是很不爽的,好吗?

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,
但是既然你认为我理由多多,还加以一一反驳,
你都说得那么容易,为什么你不去做呢?
硬是要推给我的你,是不是真的理由更多?
我不知道,或许我今天很累了,所以心情不好,
没有办法做什么正面思考,
就这样,只是宣泄我的坏心情,
没有什么,所以不要对号入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