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学习如何从别的角度看事情ING

工作了,开心的事不少,不开心的事更不少。
对于人和事物的确有人更深的觉悟。

很感谢一直有朋友在身旁提点,
因为妳和妳们让我真的开始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。

或许有时候我好面子
没有办法当场承认
其实我回家还是有好好反省的
或许有时候我没有办法一次过改过
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

尤其谢谢一个人
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

做好自己最重要
别人对不起我 我管不着
自己不要对不起自己最重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