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好烦!!

我刚刚接受了公司A的一个工作,下个星期上班。不过,刚刚又去了公司B的interview,原本我是不想去的,但是因为他们说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,所以我就去了。


现在那个公司B又offer我,而且薪水,条件都比公司A高,我很想接受公司B,但是又觉得对不起公司A,真的不知道怎么办?


P.S 我之前有拒绝过公司A一次,但是因为机缘巧合,又被recruit agency介绍去那里interview,因为原本没有工作就想先做先,但是现在这样的case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?

好烦!!真的好烦,我到底要怎么做呢?

1 comment: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