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一首歌献给我的朋友

今天听电台,听到一首许久没有听到的歌。
让我想起了很多朋友,他们都帮助过我。
我想如果没有他们,可能没有现在的羽毛~


梁静茹和宇恒的 “微笑的理由”

宇恒,静茹

(茹)哭 在我肩上痛快地哭
我安静感觉你眼泪温度
希望对你有些帮助
(恒)你 总是轻易地把我看清楚
就算日子还有些辛苦
有你陪伴也很幸福
(茹)沉默 (恒)微笑 (茹)哭泣 (恒)拥抱
(合)只要紧紧陪在我身旁
(茹)你脆弱 (恒)你难过 (合)我都懂

(茹)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
(恒)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
(茹)不管今天或明天 (恒)各分东西 oh ~
(茹)我们都要活得比现在更美丽

(恒)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
(茹)我们都还是 (合)老脾气
(恒)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
(茹)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
(合)微笑理由

(茹)看着你我自然就会知道
(恒)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味道 (合)oh~
(茹)一起寻找 (合)最真实

(茹)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
(恒)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
(茹)不管今天或明天 (恒)各分东西 oh ~
(茹)我们都要 (恒)我们都要 (合)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oh~
(茹)你给了我 (恒)勇气
(合)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
我们都还是 老脾气
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
(恒)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
(茹)我们都找到了 (合)微笑理由


今天我想借这首歌献给几个朋友.......

第一个是shabby, 一个网上的朋友,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,但是你的确给了我很多勇气。
如果没有你在中四,中午的支持与鼓励,或许我走不过低潮期。
真的很的很感谢你,虽然现在我们没有联络,但是你一直在我心里。
你一直是支持我的shabby,我一直是你的果子狸。
如果真的有机会让你看到这篇部落格,真的很希望你能联络我。


第二个是嘉敏和润宜,中学一直到现在的朋友。
生命里很多分分合合,我们却能一直在一起,的确不容易。
虽然现在因为事业,而少见面联络,但是希望大家的友谊还是一样。


第三个是rainny, 大学的朋友。
在那么大的校园,要相遇相识不容易。
要相知,支持,鼓励更不简单。
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帮我打气,
也帮了我很多很多。
虽然因为毕业而分隔两地,
我希望我们不会因此而改变。


我想有些朋友或许不常联络,或许没有联络,但是他一直一直都在心里,这就叫好朋友吧~
一首歌献给我的朋友,希望你们幸福,快乐,无论未来如何,都要活得比现在美丽!!

6 comments:

  1. angie.. thanks for the song..
    i feel so touch ler.. cozs u will think of me.. i also very miss our uni life.. got time must come penang find me o.. all the best to ur work and tell u 1 good news. i got job d.. hehe.. :)
    keep in touch ya.. don forget me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客氣,有聽過這首歌嗎?
    真的是很不錯的歌哦~~

    我也很想念你哦,常常想起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。

    哈哈我也希望去看你,不過真的很遠啦~~

    這么快找到工作啦?正好,是做什么的呢?

    哈哈,我不會忘記你的~~保持聯絡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never hear this song.. send to me if u on msn la.. :)

    not fast ad lo.. i find job almost few months liao.. i work as planner.. if u get job must tell me also o.. :)

   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he...I never heard this song o..send me the song whn u free la..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Rainny:

    haha, it is a a malaysia origin song, so may be less heard by u. Go dl lah, u can get it at www.gougou.com
    can get from me also when u free lah, i got on msn everyday.

    So nice of u, I m till trying loh. Thanks,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too.

    ReplyDelete
  6. Nung:

    U also not heard be4? U all really dun like buatan Malaysia lah. But it is really a nice song lah. get from me if u got on msn lah. :P

    ReplyDelete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