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不知道算什么的心情~~

今天终于结束了我的FYP presentation,
本该松一口气的,我却完全没有那种感觉~~
因为我的presentation表现的完全不好,
原以为应该不错的,至少也不差,
但是现在却是很差的~~

出题发难的是我的自己的老师,
所以也不能说些什么~~
但是,后来他才向我解释,
因为我的slide没有实际的内容,
所以,才发问想要帮我~~

听了他说的,
我的心情真得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了~~
开心和不开心已不能形容~~
复杂,大概是我唯一有的形容词。
唉,现在只希望最后成绩还好吧~~


明天要开始读Final了~~
大家要Fighting哦~~


P.S 好久没有人来留言了,是不是大家都忘了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