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孕妇症~~




昨天半夜,我的孕妇症又发作了~~
何谓孕妇症呢?这说来还有点缘由~~

我常常会想吃一些很特别的食物,尤其是在半夜~~
所以,我的朋友就笑我说像个孕妇一样~~
孕妇症这个此也由此开始~~

我已经很久没有发作了~~
但是昨晚又发作~~
昨天我想吃的是Mc D,还有任何甜的东西尤其是巧克力.......
但是,我的巧克力再上个礼拜已经被我消耗完了
所以,我忍着我的馋虫,很辛苦得过了一个晚上~~
差一点连觉都睡不下了,真得很辛苦.

今天有看到的朋友,就可以看到今天的羽毛正在不停的吃巧克力已补足昨天的不满~~
真的希望这种孕妇症还是少点来找我吧,毕竟连我自己都很困扰呢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