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心理测验

今天无意做了一个心理测验。

A:即將變成紅燈,若快跑還來得及..你怎麼做?
1 急忙快跑過去的人
2 先跑但到一半改用走的人
3 不急著跑過去的人


先不要看答案,请自行作答。



这个问题是要测验大家有关于:好朋友先有男友時,你的態度如何?

問題解析:

1 急忙快跑過去的人
急忙快跑過去的人雖然表面高興,內心卻焦急嫉妒。


2 先跑但到一半改用走的人

先跑但到一半改用走的人,羨慕同時會燃起自己不久也可找個更好男友的鬥志。

3 不急著跑過去的人

不急著跑過去的人是不受他人影響的有主見者。  



在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有一股冲动选择1, 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3。

看到答案过后,我发现其实没有错。

在知道我的好朋友有男朋友的时候,我的第一个反应的确如1那样,但在内心是嫉妒而且感觉被遗弃的。但是,现在的我,只有一霎那间会有那样的感觉,然后就会觉得管他的呢?反正不是我男朋友,然后为他高兴。

或许,会有人觉得羽毛很虚伪吧。但是,我就是这样,尤其是现在。现在的羽毛是自由自在的,几乎没有束缚,每天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有自己的想法,尽量在不伤害大家的情况下,尽量维持自己的想法。或许,真的不小心会伤害了某些人,那我很抱歉。但是,我还是很想在有限的范围内拥有自己的想法。

不过,现在的羽毛真的不是很渴望爱情的降临。以前或许会,但现在我想我在等吧。等一个有缘人让我有愿意放弃现有生活。呵呵,所以还是慢慢来吧~~

你们呢?又会选择什么呢?要和羽毛分享准不准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亲爱的朋友
谢谢您仔细游览此文章
并在此处留言

期待您再次光临本格
祝您再次参观愉快~